close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臺中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臺中烏日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臺中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臺中潭子家具行餐桌訂製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臺中大雅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臺中豐原家具行矮凳推薦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臺中霧峰腳椅腳凳工廠。

臺中西屯機能沙發推薦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前陣子,母親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胸口疼痛,呼吸困難。我帶她去鎮醫院檢查,醫生懷疑是胸膜炎,開了很多檢查的單子,又是B超,又是X光,我們跑上跑下做檢查,看那陣勢好像挺嚴重,母親著急了,問我:“我不會是得了癌癥吧?”我寬慰她說:“瞎說,不過是肺部有點發炎,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檢查的結果,是肺部感染,有些嚴重。我陪她掛完五天鹽水,依舊沒有任何好轉。母親嘆氣,說要么是醫生醫術不行,要么是自己的病情很嚴重,要不,也不至于拖這么久還沒好。然后她又幽幽嘆氣道:“人家說照個CT能清楚地照出來,我們這個小鎮上,連CT都沒有。”我知道她還是擔心,想到大醫院確診一下。 “那我們就到城里檢查一下吧!明天就去。”聽我提議去城里,母親剛開始很高興,后來又猶豫了,說:“那里檢查很貴吧?還是不去了,過陣再看。”“沒事的,花不了幾個錢,您以前不是一直說,身體是最重要的本錢嗎?再說,這痛那痛,身體不舒服不說,也會影響心情,心情一壞,任何事都不會順。”聽我勸了后,母親終于同意了。 CT檢查的結果,是一點事也沒有。聽醫生解釋后,母親呵呵大笑起來:“幸好沒大病,現在終于放松了。”然后她又責怪自己:“都是我想多了,你看這一趟吧,真是白來,花了不少冤枉錢。” 我撲哧一聲笑開了,我知道她還是心疼錢呢,便安慰她說:“有錢買個放心,那也是很劃算的。”她不再后悔,頻頻點頭。 回家的路上,母親像卸掉千斤重擔,心情大好,一路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東家長,西家短,把想說的都說了個遍,我耐心地聽著,隨聲附和。后來又提及晚年,她嘆氣:“等我老了怎么辦呢?你嫁那么遠,照顧不上,你妹妹雖然近,但她開著店,那么忙。你看你楊伯,死了兩天才被人發現,好可憐。他還是養著兒呢,都沒人管,我只有兩個女兒,我老了,怎么辦呢,到時住養老院吧。”我知道,在農村,養兒防老的觀念根深蒂固,因為她生的女兒,也因此遭到很多人的白眼,她是怕老了我們不管她。我馬上拉住她的手,攢在掌心,告訴她說:“媽,您放寬心好了,您老了有人管,您病了有人照顧,您養育我和妹妹吃了很多苦,等你老了,我家住半年,妹妹家再住半年。” “嗯,有你這話,我就放心了。”母親回握我的手,笑意蕩漾在她那滿是皺紋的臉上。 一直以來,都是母親做我的“寬心丸”,告訴我,在困難面前不要急,慢慢來,告訴我:“有我呢,不要怕。”而今,換成我做她的“寬心丸”,告訴她晚年生活不要怕,我會保護她,陪著她。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最美的風景 文/吳超鳴 “長城——你聽過嗎?沒錯,我說的就是舉世聞名的長城!”小白鹿正對著鏡子自言自語。原來,她想去長城上游玩,可是她又怕完不成這艱巨的任務…… 小白鹿的好朋友小兔子來到小白鹿家,發現她心事重重,連忙問道:“你的臉色不太好,你在為什么事情而苦惱呢?”小白鹿把她的想法一五一十地告訴小兔子。“那我陪你去吧!”小兔子爽快地說。 長城再長,也阻擋不了此刻的小白鹿。現在的她早已不像以前那樣膽怯,她已被朋友的力量感化,變得臨危不懼。 踏上長城的第一步,小白鹿便流出了汗水,平時,小白鹿不愛運動,在離太陽如此近的地方她不得不屈服。遠處,長城遍布在蔥蘢的山中,它是那么的壯觀。在烈日的炙烤下,它毫不害怕;在大雨的沖擊中,它不屈不撓…… 第一個夜晚,她們走到了第一烽火臺,那已是半夜三更了,她們決定在此休息。月亮掛在樹梢,樹的影子微有可怕,可她們睡著了,好像睡得很甜呢。 事隔三天,她們已走到第五烽火臺了。小白鹿瘦了三圈,小兔子也瘦了不少。這一路上她們吃了不少苦呢。她們曾經被蜜蜂蜇得滿頭是包;半夜因風寒而得了感冒;就連她們的食物也都吃完了,只好吃地上少得可憐的青苔、雜草。她們也曾熱得出現過幻覺,嘴里還喃喃地說著夢話。 “第十烽火臺!我們到了,小兔子。”小白鹿高興得快暈過去了。遠處,楓樹在沙沙作響,好像在為她們歡呼;風呼呼吹過,好像在為她們扇風;毛毛雨“滴滴嗒嗒”地歌唱……小白鹿咧開嘴笑了:“我看見了最美的風景。” 最美的風景 文/武羿澤 大家眼中最美的風景是怎樣的呢?是春的繁花似錦,夏的綠樹成蔭,秋的碩果累累,冬的白雪皚皚?……在我眼中,外婆家門前的小院是最美的! 小院里有樹,那些樹千姿百態。橘樹、桃樹、柿子樹等等,一棵棵散布在庭院里。它們高的高、矮的矮,都伸展著各自的枝葉,真是俯仰生姿呢!尤其是坐落在院子中央的柿子樹,好似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那粗壯的枝干像一只只巨手,幾乎遮蓋了半個院子,為我們遮擋著夏日毒辣的太陽。 院子旁邊還有河,它從房屋的東面潺潺流過。全村人洗衣洗菜,澆水灌溉全靠它了。它是那么富有生機。兩旁的蘆葦叢一段密一段疏,鑲在河岸兩邊,微風拂過隨風搖曳,別有一番風姿。那小河里還經常有小魚游來游去,我最喜歡的便是和外婆一起去淘米,那些小魚兒會成群成群地聚攏過來,親吻我的腳丫,癢癢的感覺瞬間會傳遍周身。 小院里還有一大片菜園。在夏天我會在絲瓜架下與爺爺奶奶促膝長談。有了絲瓜藤的掩護,絲毫不覺炎熱。如果傳出歡快的笑聲,那一定是爺爺在講著笑話,我和奶奶笑得前仰后合;聽到稚嫩的聲音,那便是我在講著和小伙伴的故事,爺爺奶奶似乎也用那顆童心傾聽著,仿佛回到了從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到了果實收獲的季節,奶奶就跑去摘桃子、橘子、梨子。我們又像往常一樣搬著椅子圍坐在一起分享著果實的甜美,滿懷著豐收的喜悅,個個喜笑顏開。 小院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如詩如畫,它是全世界最美的地方! 最美的風景 文/王紅蕾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這是屬于卞之琳的風景。 當我還是個懵懂的孩童,風景對于我來說,是一張張定格的照片,是一幅幅瞬間的畫面。而現在,我覺得只有那段美好的回憶才是我永遠的風景。 小時候,我家后院有一棵梨樹。那樹極普通,卻裝飾了我的童年。雖說我是個小女孩兒,可我也是一個十足的調皮鬼。因為貪玩,我總會闖很多禍,有好幾次都惹得奶奶生氣,拿著小竹子追著要打我。 那一次,我偷偷拿了奶奶心愛的玉鐲,本想看一眼就還回去,可是那鐲子太好看了,讓我愛不釋手。誰知就在這時奶奶進來了,我一慌張松了手,玉鐲清脆的響聲刺痛了我的心,我當時就呆住了。我把頭埋得很低,臉漲得通紅,不敢抬頭看奶奶。恍惚間聽見奶奶說要打我,這一次我不敢逃,連挨打我都認了。奶奶真的打了,我抬頭看著她,眼淚直滾下來。我跑到后院的梨樹下,坐在樹下捂著臉哭,是我錯了……圍墻上的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我更心煩意亂了。我撿起墻角的石子扔過院墻去,小鳥受到我的驚嚇,四處散去。樹下坐坐,墻邊走走,摳摳石縫里的螞蟻窩,我心上那朵沮喪的陰云也漸漸消散了。奶奶似乎也是那么健忘,一句“丫頭,咱們摘大梨吃去。”我又破涕為笑,拿起大籃子,奶奶摘梨,我追趕起院里的小鳥兒玩了。 我的小小的后院,有我難過的淚水,也有歡快的笑聲……我愛她,我留戀她。 如今,小院已經翻修了。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是石灰水泥抹去了一切。我的小院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裝飾。因為她裝滿了我的回憶和夢想。 也許那美麗的瞬間只能永遠與我擦肩而過,也許漂亮的風景只能定格在我的腦海之中,也許那精彩的一幕只能讓它逝去。然而,我在學會告別過去的同時,也學會了把一些珍貴的東西永久地保存。 現在的我已漸漸長大,這個世界呈現給我的不再是小小的一個院子,而是一道長長遠遠的風景,讓我目不暇接。在與人的交往過程中,我學會謙讓;在美好的事物面前,我懂得欣賞;也許我不會再任性蠻橫,也許我不會再貪玩惹禍,但當我困惑、迷失的時候,我還會回頭看看那院子;當我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我仍會想起那院子。我的小院,那道最美的風景,竟一直就在那里,一直是孩童時樂園般的模樣,不遠不近。 最美的風景 文/張貝格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美景,一幕又一幕,從你的身邊流過。在這里,我記下的是其中最美的一幕。 那是在去年,國內正值春節,然而在南半球的新西蘭已是盛夏,我就坐在瓦卡蒂普湖邊的長椅上,享受著華特農莊里明艷卻并不燥熱的陽光。頭頂的樹葉被微風吹得沙沙作響,樹葉的綠很是濃郁。樹下開著各種不知名的野花,淡藍的、潔白的、嫩黃的,都在陽光下盡情地展現著自己的顏色。再向前,便是湖邊的細石灘了,與其說是細石灘,不如稱之為珍珠灘更為準確,因為每一顆細石都被大自然精心打磨成了潔白的珍珠,在陽光下反射出淡淡的光暈,煞是好看。 不斷雕琢這些細石的就是瓦卡蒂普湖,她靜靜地躺在群山的環抱中間,她擁有寶石般迷人的深藍,那不含一絲雜質的深藍會讓最煩躁的心都安定下來。環抱著瓦卡蒂普湖的是庫克山與南阿爾卑斯山,因為海拔較高,雖是盛夏,翠綠的山峰之巔仍有殘雪。翠的山,白的雪倒映在藍色的湖水之中,這美是那般圣潔、純粹,惹人傾倒。 我的心間滿是從未有過的祥和、安寧,我知道這是大自然的力量,那空氣中細細的青草香,還有那泥土特有的芬芳,都讓我紛繁的雜念一掃而光,這樣的風景我永生難忘。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看到彩云想說幾句話, 沒變天空笑問青山。 給大海知道春天, 指人間停在街頭。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北屯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家具訂做 台中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台中環中路臥室家具評價台中潭子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xx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