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布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雙人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茶幾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這一局,算我贏了,卻徹底輸了你。 月牙兒明天成親,她覺得輸就輸吧,無所謂了。爭了那么多年輸贏,也是時候體驗另外的生活。她其實不喜歡下棋,可是徐子卿那小子喜歡吶,正個洛河縣的人喜歡吶,以棋聞名的地方,多的是愛棋成癡的人,少她一個真沒什么,只是以前非要和大家一樣,非要,和他一樣…… 娘說不能在“那小子、那小子”的叫徐子卿了,不就是他混的相當有名望嗎?他的棋藝還不是我爹教的,要不是我陪他練……好吧,他自小有天份,而我造棋盤棋子比較,嗯,有天份~真的,這也是技術活,也很考驗靈巧的。我不出名,大概是他是男子,怪爹娘把我生成女兒…… 他也常怪,怪我怎么不是他兄帝,搞得像青梅竹馬似的,可我倆是兄弟啊。其實我沒拿他當哥哥,他下棋從不讓我,別人家的大哥怎么的裝也要裝做輸幾回逗弟妹開心,他每次一贏就敲我腦袋,說腦袋怎么不長豬身上……那么可惡的家伙,像大哥?是我比男孩子耐挫力強吧,每次都輸,依舊要戰,搞不懂是喜歡他還是喜歡他下棋厲害……他是月牙兒的英雄,不過,他連我是女的大概都忽略了,老說我是他兄弟,總說我是豬,連起來理解我只是他豬一樣的兄弟。著實想扁他,著實欲哭無淚! 不過過了今晚,他便不是我的英雄了。明天,他是徐大官人,我是月娘,楊氏月娘,連魏姓都隱了。 以前別家姑娘繡花的時候,小名月牙兒的我翻墻找徐子卿。別家小子讀書時,徐子卿教唆我偷爹的墨玉白雪棋子。我覺得我倆挺般配的。呵,后來聽戲,聽出了經驗,就是戲子開始時的故事越美,結局往往越悲。我想我們開始還是不那么美,所以結局還算喜慶。挺熱鬧的,各自嫁娶,洛河有點名聲的人都來了,沒名氣的更是來湊熱鬧了。大家太閑了吧,我在轎中無聊的想著。一路聽他們唏噓魏老先生的女兒居然沒嫁給他最得意的愛徒。我卻沒替我爹悲哀,我可是嫁了個官唉,當年勤學好讀不務棋業的楊家小子,我的夫君。溫潤的就像頭羊。我以前真叫他“羊”,他卻對我傻笑,以為我喚他“楊”或“陽”,他說叫一個字好親切,我沒說我是為了剩力氣,少叫一個字少喘一口氣哎…… 我覺得他和徐子卿名字弄反了。徐子卿沒他名字那么書卷氣,痞子氣倒是多,楊陽這種名字更適合。我曾喜歡徐子卿,嫁的人叫徐子卿多好。可楊陽說,他要做我的太陽,給我光和熱,聽上去真不錯。楊陽還是叫楊陽好了,我可以繼續叫“羊”,好省口水的,好形象的…… 徐子卿上個月跟我說他要成親時,興沖沖的,搞得我也笑著。其實吧,該學女兒家哭哭的,他沒拿我當青梅,卻真是我的竹馬,就算許多青梅竹馬最后不一定會在一起,但我一直想要的,突然成了別人的,也是該難過難過的。我還是笑了,說,“好巧,我也要成親了,也是下個月呢!不如定在一天吧”。我想,想要同一天嫁娶這種事,大概是豬的腦袋一下子長在了我身上,我才開口說這種話……搞得意味不明,你都愣了,我笑笑說“干嘛不笑了,該不會以為我是要同一天嫁你吧,你都當我是兄弟了我不會做你娘子的”,你默了,半晌,說我笑得好難看,說沒當我是兄弟了,說早當我是豬了,零零碎碎,我順手抓起一把棋子就砸向你,叫你滾,你一邊躲就一邊笑著滾了…… 我那晚去了娘房里,和娘睡。我說,昨天羊的提親答應了吧。娘說,早該想開的,白白耽擱了一天,楊公子該心急了。聽墻角的爹激動的在窗外說心急的是娘,怕惦記官女婿的姑娘太多,月丫沒戲了。他早看好楊陽,是娘擔心多了,羊考功名都是為娶我……娘朝著窗外就丟出去個枕頭,砸爹很準,比我砸你準,大概是夫妻,才砸的那么準……可惜我不能當你的妻,練習不了了。 你娶京官李御史的女兒,聽說她嫻靜溫柔,你是為功名娶她嗎?也不算吧,你說過喜歡溫婉的女子,我多年隨爹造棋干苦力不得不彪悍些。溫柔不是我的戲,你也入不了我的局。我那么多年都輸你,真的該贏一次,于是我逼著爹教了我一天對付你的技巧,以前想靠自己,今次只為贏你。當晚便去找你,下了一夜的棋,天亮時,真的贏了,也不知這一次你讓我沒,反正分出了勝負,反正我險勝一子。我學著你敲了你的頭,說“哈,豬腦袋今天長你身上啦,連腦袋該長豬身上的人都下不過了”。你嗤之以鼻,說是快成親了高興,一時疏忽。叫我下次再戰。我告訴你沒下次了,我要準備出嫁,然后出嫁,然后相夫教子。你笑道我的“出嫁”說得跟“出家”似的,我一氣故意摔了棋盤,下了多年的棋盤。 我把爹的墨玉棋盤送你當賀禮。你很高興終于湊齊了一套。回憶小時候偷用的光景,說打小覺得我和楊陽是一對……原來如此……我說,你與李小姐倒也般配。就這樣,各自無言了好一陣子,我說走了,這次不要你送。你也真沒送,我一個人走在回家路上,想著在你弱冠之年送你的墨玉白雪棋子,還有你在京城棋藝國賽博得頭籌時送你的墨玉白雪棋盒,現在把棋盤也送你,算是送完了,爹造的最好的一套棋具,也當是配最出色的弟子你。他說本來是為我打造的,我說既然是我的當然就任我打發了。你是那么喜歡,所以我都給了你,也再沒什么糾紛了。以后跟著羊,就是官家夫人了,打磨棋具的魏月丫頭,大概不會在碰棋了,學著羊念念詩書也不錯。那小子打小特立獨行,整個縣的人都以棋為生立業,他卻舞文弄墨好在中了舉。聽說辦完親事就到逸城縣上任,我自是要跟著的。他跟我說過那里氣候好,我喜歡的海棠花很多,我愛吃的瓜果也多,想著就覺得,他待我該會是極好的,畢竟爹娘就很認可他。至少他不像你老是氣我笑我…… 從此無心理棋具,一心守夫到白頭。徐子卿,你騎馬娶她,路過我的花轎,可有什么想法?我們各自嫁娶,也各不參加對方的婚禮,如此便要,各散天涯。這樣挺好的吧,你最開心的一天,我也最美麗,用了最好的妝容,嫁了對我最好的他。轎簾外,透過紅紗蓋頭,看著模糊的你在馬上朝這兒拱了拱手,漫天喜樂聲都小聲了會兒,難得見你君子了一把,是為了她吧,學得不茍言笑起來,一副君子端方的模樣,我以為你會笑鬧寒暄一番的,卻是一個字都沒說。那晚贏你,第二天托人送你棋盤,就一個月沒見,今日一別,怕是一輩子了吧…… 兩隊婚慶隊伍錯身而過了,喜慶熱鬧。周遭溢滿著喜悅,我笑了笑,徐子卿,我祝你幸福,安康一世。今天陽光真好,適宜嫁娶呀,好,真是好。 作者結語:青梅味也散,竹馬今已遠。相識夢一場,唯望君安。 (原創作者:宓眨

“有記錄以來”不是新詞,因為平淡的生活也經常會有意外。今冬寒潮來襲,媒體上常提到這個詞。年輕人容易相信記錄,譬如南京氣溫,氣象臺報什么就是什么;說多少年的最低,認為就應該是多少年。 作為一個過來人,難免產生懷疑。究竟是1977年,還是1976年,具體日子記不清楚了,能記住的是,我在玄武湖的冰面上漫步行走,從玄武門遛達到火車站。大家都知道,玄武湖水面很廣闊,現在偶爾結冰,也是相對薄薄的那種;能夠走人,還能穿湖而過,起碼在我知道的記錄中,后來沒有過。因此,非要說今年比那一年還冷,我不相信。 我父母都是江南人,上世紀50年代定居南京,一說起此地冬天嚴寒,記憶最深的是到處掛著長長的冰凌。按照他們的記憶,那時候的冷,才叫真的寒冷。現在的南京人很少看見冰凌,今年情況特殊,出門坐公交,聽見年輕女孩子在議論,一邊說,一邊吃驚地用手比畫:“乖乖,我們樓底下的冰棍,都這么長了!”冰棍就是冰凌,因為見得少,用得少,南京人都快忘記這詞了。這些年說起冬天,更容易提到的是暖冬,動不動就說全球正在變暖,連今年冬天這次強烈寒潮,專家也解釋是暖濕氣流造成的。 俗話說,窮在債冷在風,冷既是客觀,也可能是主觀。閱讀唐人詩文,知道當年黃河流域氣溫很像今日的江南,又潮濕又溫暖。那年頭沒數字記錄,溫度計還沒發明,冷熱記載很可能都是憑印象,根本不靠譜。 宋朝要比唐朝冷得多,蘇東坡在詩里譏諷“北人不知梅”。為什么呢?因為梅花怕冷,唐宋之間經歷了一次全球性變冷,北方的梅花都凍死了。毛主席他老人家說“梅花歡喜漫天雪”,這是文學的浪漫主義,事實上梅花并不耐寒。 “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愿天寒”,這是白居易《賣炭翁》中的詩句。今天的年輕人對冷不冷無所謂,我們已擁有太多對付寒冷的手段。白領們討論是否穿秋褲,退休的老年人考慮是否開空調;前者為了漂亮,后者為了節省。不管怎么說,在祥和年代,冷點兒熱點兒都不是問題。 說起冷,最容易想起1937年冬天,日本人攻陷南京城,那一年夏天奇熱冬天極冷,很多回憶文章都說當時實在太冷,突然就降了溫,人們的心靈都在結冰。街頭上,穿著棉衣皮靴的日本軍人在跺腳烤火,恐懼籠罩著南京市民,大家凍得瑟瑟發抖,而衣裳單薄已停止抵抗的中國士兵正面臨大屠殺厄運。 那場景,有史以來,有記錄以來,是南京人心頭上最大的寒冷。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當你看見過一樣事物, 它就存在; 當你聽到過一種聲音, 它就曾經響起; 當你聞到過生活的某些味道, 它就曾經擁有過; 只不過這些都是客觀存在的。 即使我沒看見過一樣事物, 它也在我的心中存在; 即使我沒聽到過一種聲音, 我的心中卻曾聽到過; 即使我沒聞到生活的某些味道, 我的心中依然覺得擁有過; 因為這都是我內心的感受。 唯物主義總是講究就事論事, 坦誠地對待生活發生的現實; 而唯心主義卻把個人認為的生活觀點放在主要位置, 我思故我在, 很多時候總認為我才是生活的主體, 沒有我的存在一切都無從談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南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台中西屯閱讀區家具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推薦工廠 台中皮沙發推薦 台南仁德餐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x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